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互助吧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互助盘
搜索
查看: 134|回复: 1

挂羊头卖狗肉【一九爱心】公益为幌子,实则为传销敛财骗局!

[复制链接]

323

主题

323

帖子

109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96385

最佳新人活跃会员热心会员推广达人宣传达人灌水之王突出贡献优秀版主荣誉管理论坛元老

发表于 2017-1-7 14: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公益,顾名思义行善事帮助有需要的群体,不仅要花钱还需要完善管理体系;如果有人告诉你,做公益还可以赚钱发大财,那这样的神话只能出现在网络骗局世界里边。从去年开始网络出现越来越多打着慈善旗号变相非法集资,往期曝光已跑路的【湖南闪电】、【善心汇】等都是如此一则套路,小编今天要爆料警惕【一九爱心】骗局。

直戳【一九爱心】漏洞百出

对于此类打着慈善幌子,干着挂羊头卖狗肉集资骗局,直接给予迎头痛击少墨迹。小编查询发现【一九爱心】早在2016年11月份被“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龙华市场监督管理局”拉入异常经营名单。

深圳市监督管理局在去年10月份,通过【一九爱心】登记经营场所无法取得联系,后边公告30日内也未到市监督管理局办理手续,随后在11月份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单,并在公告六十日内也没有申请行政复议。

这类网络平台通常注册大量公司,注册资本虚假出资几千万等(未实缴),虚构公司实力、背景等迷惑群众判断。通过天眼查发现【一九爱心】工商登记工商多大数十个,号称是国家支持项目,实力雄厚公司,竟然特么连地址都是虚构,市监督局列入异常名单,也是十足可笑至极(连个财务都没有?没有找代理公司会计哈 !O(∩_∩)O哈哈~)。

感兴趣的微友可自行登入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官方公布的列入异常名录决定书

(被列入异常名单的【一九爱心】,铁铮铮事实)




在网上搜索【一九爱心】随处可见相关欺诈、夸大宣传,称去年七月份挂牌新四板,很快就要冲新三板 ,主板,上市,这套路微友有么有觉得很熟悉?已经扑街的【世界云联】也挂新四板没多久就被摘牌(已被公安机关查封)。小编登入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输入【一九爱心】对外宣传的挂牌代码,显示没有记录,换输入公司全称同样没有记录。

(【一九爱心】挂牌新四板,竟然无法查询)

说到这,小编又得重复一遍又一遍那句话“商业看本质,不受外部高大上宣传影响判断”,除此之外还有大量的漏洞百出,接着往下扒。

【一九爱心】洗脑故事介绍

微友,猜到了这平台的结局坐实了骗局这顶准帽子,但也先别错过【一九爱心】洗脑宣传故事,是咋糊弄群众,并且成功引诱交钱上当的,这过程值得去揣摩分析,防患于未然。

对外宣传【一九爱心】成立2014年,糖衣弹炮的故事美化说成是为了构建和谐社会(纳尼好伟大)、幸福人民(不是造福?),吸引傻子 贪婪者加入这理财,既可以一边理财还可以一边做公益帮助贫困地区的老人和小孩。

为了让微友及读者,更深入了解此类骗局套路,一起来看看这骗纸是怎么洗的。

又能理财又能公益的【一九爱心】是啥?

故事开头【一九爱心】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结果用到网络骗纸手中成了“大众创业,万众自杀”),运用独一无二秒杀一切商业模式的互联网+经营模式+创新创意+整合资源++++++ 总之就是无限加,网上商城,网络游戏,广告联盟,直销联盟,实体联盟,物联各业....... 包罗万象啥都有,总之牛掰过BAT,就是世界500强总和都敌不过。最后不忘加上 大数据(估计多数骗纸还不懂 大数据 定义是啥)。
是当今互联网+时代最伟大的发明之一(O(∩_∩)O哈哈~ 笑喷了)目标是打造全国乃至全球唯一的【一九爱心】网络服务发展平台(尼玛,难道还有另一个?)。
看到最后小编要吐的满地,自称没有层级制、没有金字塔、太阳线、双轨制、对碰、静态、动态,  这个模式骗纸管叫  爱心账户模式,又被骗纸故弄玄虚称为  养母鸡模式,O(∩_∩)O哈哈~ 。听完了有没有此地无银三百两,说好的公益经特么对传销制度如此熟悉,模式换个马甲名称就以为认不出来了?

掩盖不住的【一九爱心】传销制度

首先,【一九爱心】会告诉所有的吃瓜群众,我们不要钱的,可以免费注册,免费注册后要不要交钱加入是自愿的,麻蛋,天天被拉进洗脑群听课,天天高喊各种口号,洗的不要不要的,害怕你不掏钱?

掩盖不住传销本质的【一九爱心】模式,要成为真正的会员必须缴纳69元会费,等于是所谓的免费注册就是啥都没有的幌子,一步步引诱的套路。缴纳69元后就可以激活成为真正会员,并且会分配16个账户,这16个账户简单点说就是需要去发展下线,每发展一个下线就激活一个账户,以此类推激活完了就可以获得136元拉人头回报,并且永久拿。这这特么哪门子的公益,赤裸裸的传销本质就暴露出来了。

PS:这缴纳的69元,其中19元骗纸称爱心捐款,34元是玩根本不存在的理财,剩下的16元分配推广收益佣金。吗,额问题来了,136元回报利息从哪来?有点脑子的都知道很明显的骗局套路,拆东墙补西墙。
啪啪啪打脸,同样以静态与动态方式坑。

静态方式 老套路:

缴纳69元获得 分配16个账户,每个账户每天反0.5元,直到反100元停止,需要一个周期半年时间;
可以购买10份69元,100份,1000份,上万份69元 最多可投5万份,月入过万,快速成为百万富翁秘籍。一个道理投的越多,骗纸捐钱转到的越多,表面称参与者的收益只不过是虚假承诺。

动态拉人头 老司机:

静态不赚钱,动态拉人进来成为下线,在让下线发展下线的下线的下线,这也就是骗纸自称的养母鸡模式,每发展一个下线就激活你16个账户中其中一个,直到发展16个下线全部激活就可以获得136元推广佣金。并且下线发展的下线可以永久拿提成,骗纸称之“分享经济,倍增模式”只要按上家洗脑去做,豪车名宅都不是梦。

(难逃传销本质的【一九爱心】何来公益)

鉴别传销的重要依据是其奖金分配制度是否具备金字塔分配模式,且看法律怎么规定。

洗脑的【一九爱心】误导参与者

每一个网络骗局,确实成就百万千万富翁,只不过这都是设局者,拿着受害参与者的血汗钱堆积起来,参与者对骗纸而言是颗棋子,随时可以丢弃。打着扶贫,公益的网络理财骗局,塑造所谓的大爱公益形象,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迷惑更多的吃瓜群众参与,拿着受害者的钱一次次的包装升值,只为卷更多的钱。

不少案例如【湖南闪电】打着公益慈善理财,拿着参与受害者缴纳高额费用,在拿出微不足道的钱去搞几个扶贫素材,三四线城镇贫困地区群体极易被这类表面功夫所迷惑,而把骗纸当成天使的对象,也只不过骗纸一颗棋子。

即使这种骗局崩盘跑路卷起走后,还有很多深信骗纸关网的说辞。小编收到不少留言“你咋没说说扶贫的事,我愿意被骗,没有跑路是被诬陷的”等等被洗脑不清的参与者,骗本质就是骗,无需狡辩,只不过是骗纸迷惑此类受害者的手段而已,拿着受害者的血汗钱去包装,再去欺骗更多的受害者。

(切勿被骗纸虚伪的表面所迷惑,要明辨是非)

所谓的回报参与者高额回报利润来源投资商城,广告,实体店等N多产业,听着就非常虚,经不起深扒推敲,相信的也只有此类群体,但凡受过高等教育,参与过社会生产工作,对商业,经济,金融有所认知的,也只能一笑而过。

明辨是非主观意识都被骗纸给洗掉了,受骗后还深信不疑替骗纸数钱开脱罪名的参与者举动,也就不足为奇了。从上图微友看到的,参与者多数是5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长期与社会脱轨后骗纸一忽悠极易被洗脑上当,因此多花时间给他们普及下网络防骗等知识,做到防患于未然。

参与者的幼稚行为,终究造就更多骗纸,同时把自己带入绝境。

作者微信公众号:盘讯   盘界​交流群:27073376 欢迎交流

转载请说明出处,本文地址:http://www.huzu8.com/thread-7370-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4

主题

414

帖子

220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208
发表于 2017-1-10 11: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布主题 上个主题 下个主题 快速回复 返回列表 联系我们

QQ|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金融互助交流平台 ( 鄂ICP备15014030号-4 资金互助盘内幕信息群

郑重声明: 本站信息全部来源于互联网搜集或网友发布,仅供交流参考之用,本站不承担任何连带责任。

GMT+8, 2017-2-25 19:22 , Processed in 0.216949 second(s), 2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